公交车上忘记的雨伞
上次跟侄女一起带着小外甥,坐公交车想去水族馆看鱼,当时刚好有一个靠窗的位置,我妹就抱着外甥坐下了,因为有一点下雨带了雨伞,我妹就顺手把雨伞挂在了车窗上。 我当时还在想,下车的时候不会忘记带了吧。 后来下车的时候就真的忘记带了。 想来生活中真的有很多事情,我们可能预计到了结果,但是同时又不相信这种可能…
标签:不要有侥幸心理, 东西, 公交车, 带雨伞, 忘记, 预防首 页 2015年10月14日
2026-05-27 71 0
2026-05-17 74 0
2026-03-09 123 0
2025-03-07 112 0
2025-02-06 95 0
2024-12-04 79 0
2013-12-25 2408 0
2015-10-20 70 0
2013-02-26 110 0
2013-09-18 60 0
方宝家 即使什么都不说,爱家,爱你,童心天地 使用主题 Enews 作者(水冷眸)
Copyright © 2026 方宝家 即使什么都不说,爱家,爱你,童心天地 All rights reserved. 基于 WordPress & 水冷眸 制作 & 方宝家 优化
沪ICP备19039426号-2 Theme BY 水冷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