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主的公司制度
今天关于投票的事情,我真的没有什么需要解释的,就是跟随自己的心里的想法,而且很认真地自己写评语。 但是据说我没有理解投票的规则,要按照事实来写,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写。 所以公司的民主就是这样,无论有多么民主,领导就是领导。 结果是我立场坚定,就是不改,同时我了解到了领导真的很累,他们要考虑很多事…
标签:事实, 公司, 关于投票, 民主, 自己的想法, 规则, 领导很累首 页 2014年5月14日
2026-05-27 71 0
2026-05-17 74 0
2026-03-09 124 0
2025-03-07 113 0
2025-02-06 95 0
2024-12-04 79 0
2019-02-13 60 1
2016-06-26 270 2
2015-02-08 2126 0
2015-08-31 98 0
方宝家 即使什么都不说,爱家,爱你,童心天地 使用主题 Enews 作者(水冷眸)
Copyright © 2026 方宝家 即使什么都不说,爱家,爱你,童心天地 All rights reserved. 基于 WordPress & 水冷眸 制作 & 方宝家 优化
沪ICP备19039426号-2 Theme BY 水冷眸
